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

恐惧

我从未感觉如此的害怕,
我的手,到现在还是颤抖的,
我的朋友,是安全的,没事了。。。
boston的爆炸事件,让我一下子慌上来,
第一个时间就想,boston离纽约会远吗?
朋友有参加那里的马拉松吗?
在等着青松回我的时候,我整个心是慌乱的,
当青松告诉我不知道的时候,
突然想到,为什么不check我的whatsapp???
一看到他在线的时候,我才松了一口气,
但是,却因为过度的担心,让我的手抖个不停。

愿美国警察快快找出凶手,为死者和伤者讨个公道,
愿死者安息,也祝福伤者早日康复,走出这个事件的阴影。

阿弥陀佛。。。

boston爆炸事件新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